首页 {{item.columnName}}
李刚到我州督导调研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时强调要时刻紧绷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
2021-01-19 02:41:19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1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6日,省政府副省长李刚率省经信厅、科技厅、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州稻城县、乡城县开展督导调研。

在稻城县桑堆镇35KV所观线、乡城县香巴拉镇10KV桑尼线热郎宫支线、500千伏乡城变电站,李刚实地调研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情况。他强调,甘孜州近期连续发生森林草原火灾火情,暴露出工作中仍有短板,甘孜州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紧绷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切实抓好各项工作。

他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务院督导组相关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持续强化风险隐患整治,密切跟踪隐患问题治理进度,实现火灾隐患闭环管理;要统筹抓好隐患治理和生态保护工作,把对生态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要突出问题为导向、科学为遵循,以改革精神完善应急管理、抢险救灾的制度机制和治理体系;要加快安全通道清理,对电力通道存在火灾隐患需清理林木的,要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提高隐患整治效率,更好地保护森林资源。

李刚先后前往乡城县万亩果园,康南乡城县特色农产品加工集中发展园区亚丁红酒庄、乡城密奇奇食品有限公司、乡城藏青兰药业有限公司、香巴拉文创中心等,详细了解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园区配套服务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勉励企业要加强安全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强化品牌建设,持续推进企业发展。他指出,乡城县要发挥资源禀赋优势,集中精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推动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要紧密围绕产业定位,补齐发展短板,拓展产品销售渠道;要搭建好企业发展平台,抓好产业项目落地的服务工作,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坚持需求导向,立足市场应用,促进政产学研紧密结合,积极推动文创产业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志文、科技厅厅长刘东、经信厅副厅长刘少敏、国网省电力公司总经理胡海舰,州领导石钢、冯俊锋和州级相关部门及稻城、乡城县相关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