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省委省政府慰问团赴甘孜州走访慰问驻州部队
2021-01-14 07:57:0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31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春节将至,1月12日下午,四川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邓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率省委、省政府慰问团一行来到我州开展走访慰问,给驻州驻训部队官兵送来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祝福,激励广大官兵为甘孜州社会稳定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洪暴,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局长李强,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武警四川省总队机动第二支队、第三支队官兵代表,以及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出席慰问活动。

在武警四川总队机动二支队,慰问团集中慰问了武警四川总队机动二支队、三支队官兵代表。邓勇书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长期以来战斗工作在雪域高原,维稳处突、抢险救灾一线的武警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他说,2020年是有意义的一年,驻州武警部队官兵按照四川武警总队的部署,在当地党委领导下,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大力支持甘孜州维护社会稳定和应急处突工作,承担了最紧急、最危险、最繁重的任务,全力以赴投入抗疫并取得重大成果,为甘孜维护稳定、战胜灾难、化解风险、加快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驻州部队坚决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与驻地同心、军民合力,在促进国防现代化建设和维护地方稳定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表示甘孜州各级各部门将继续协同强化军地协作、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切实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不断巩固拓展新时代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邓勇书记一行向驻州官兵发放了慰问品,并与部队官兵握手、亲切交谈,询问了解部队生活、训练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驻州官兵长期以来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甘孜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