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冯俊锋在理塘县调研经济发展工作
2021-01-07 07:25:56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3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5日,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深入理塘县就园区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在理塘县濯桑现代农业园区、康藏现代农牧产业加工贸易园区,冯俊锋实地调研了亚吉牦牛绒公司、理塘中海燃气公司、鹏飞牦牛食品公司、建工建材租赁公司加工车间、建设工地,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和生产运营情况。他指出,理塘县要进一步立足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高效生态农业,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推进农旅融合,做强高原特色农特产品品牌。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园区道路等基础设施,提升园区综合服务功能,增强园区的吸附力和承载力;要主动介入、靠前服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帮助解决入驻企业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早日投产达效。

在勒通古镇和雅江县红龙镇文旅驿站,冯俊锋详细了解古镇旅游开发工作和文旅驿站建设要素保障情况。他说,理塘县要充分挖掘和开发利用文化资源,进一步丰富古街的业态,增强旅游的文化性、体验性和参与性,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为旅游者提供高质量的旅游服务。他要求,州文化广电旅游局、中石油甘孜销售公司要加快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度,文旅驿站项目涉及县(市)要加快供地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投运见效。

在海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委会,冯俊锋查看了管委会办公区、职工住房区,与管委会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他要求,管委会要积极克服开办初期人员不足、条件较差等实际困难,开拓创新、不等不靠、攻坚克难,加强与相关县的紧密协作,切实做好保护区的资源管理、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加快格聂神山旅游区规划开发工作进度,助推我州高品质景区打造再上新台阶。

州政府办公室、州经济信息化局、州文化广电旅游局、理塘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相关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