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州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高标准高质量 完成 “一年两征”任务
2021-01-22 02:31:1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昨(21)日上午,在参加完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我州赓即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设1个主会场、18个分会场,州委常委、甘孜军分区司令员李勇,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强在主会场参会并讲话。

李勇指出,实行一年两次征兵,是兵役制度重大改革,各县(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主体,大张旗鼓宣传发动,重点突出高原定向兵和32个重点乡镇兵员征集,狠抓节点落实、搞好政策保障、树好廉洁形象、强化工作统筹,确保各项工作不断档、不漏项,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任务。

李强表示,我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新时代征兵工作的政治站位,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推进;各级要切实提升新时代征兵工作的数质,要把兵员质量作为检验征兵工作的根本标准,在巩固去年成果的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改进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全州征兵工作质量水平;要切实扛起新时代征兵工作的责任担当,实施“一年两征”后,标准要求高、目标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州政府有关工作人员,州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征兵办公室成员,州廉洁征兵监督员,各县(市)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征兵办公室成员,各乡镇(街道)专武部长等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