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成鸣在康定泸定检查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11 02:13:19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7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刘成鸣在泸定县泸定桥加油站现场观看工作人员操作使用消防器材情况。

近日,在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州委书记刘成鸣专程赴康定、泸定两地进行检查督导,并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安全生产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刘成鸣先后前往康定汽车站、泸定县泸定桥加油站、泸定客运中心,每到一处刘成鸣都详细了解各项安全生产举措落实情况。他指出,春节和藏历新年即将到来,返州人员和来州旅游人员增多,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十分重要。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

刘成鸣实地了解康定汽车站和泸定客运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后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和巩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客运站要真正把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行动中、管理中,确保行车安全和旅客的生命安全;相关部门和客运公司要加大管控力度,严禁超载、超速,严禁客车“带病”上路;要加强对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春运安全。他希望,客运公司要结合市场需求不断丰富线路、改变运营模式,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

在泸定桥加油站,刘成鸣仔细检查了安全防护设施的储备情况,现场观看了工作人员操作使用消防器材情况,现场询问工作人员如遇突发事件的处置方式和措施,并察看加油管理流程记录。他强调,加油站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生产安全;要做好油料储备,确保节日期间的油料供给;要规范管理,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要强化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应急演练,不断增强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确保安全生产。

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州委副书记石钢,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州委常委、康定市委书记邓立军,州政府副州长程静,州政协副主席、州发改委主任陈天康,州委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康定、泸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