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领导前往驻地看望慰问政协委员
2021-02-03 02:02:54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3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政协甘孜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前夕,昨(2)日下午,受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刘成鸣和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委托,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率队前往委员驻地,看望出席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

冯发贵一行来到委员中间,与大家亲切握手、热情问候、互献哈达,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向一年来大家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参政履职尽责,积极投身战疫战贫,为甘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冯发贵说,今年是“十三五”收官总结和“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开好此次大会对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冯发贵强调,各位委员肩负着全州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位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讨论和审议好各项报告,围绕中心工作,多提真知灼见,以高质量建言助推甘孜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各委员小组安排部署,充分结合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履职尽责、行使好民主权利、完成好选举任务,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大会绝对安全,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共同维护好会风会纪,持续巩固和发展好全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把此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集中精力投入到会议各项议程中去,确保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圆满成功。

州领导舒大春、邓立军、汪玉琼、何康林、杨庆华、多吉扎西、孙飞、阿基布珠、龚建忠、戈教·云登嘉措参加看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