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狠抓落实努力向全州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2021-02-05 02:32:34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0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肖友才听取政协委员小组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昨(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听取了政协委员小组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出席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各委员小组代表对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十四五”时期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及2035年远景目标谋划安排表示赞同,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

肖友才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州政府和州级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及时办理、抓好落实。肖友才指出,过去五年,州委州政府带领全州各族人民拼搏奋斗,全面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肖友才强调,做好今年和“十四五”各项工作,对于全面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意义重大,要全力构建立体交通网络,推进高速公路向腹地延伸,加密国省干道路网,完善农村公路旅游公路,加快建设川西北区域综合交通枢纽。要全力抓好生态建设,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环境是最大优势、生态保护是最重职责、生态发展是最优路径、生态高地是最美愿景”,全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要全力抓好全域旅游,坚持全域旅游“四大理念”和“五个并重发展”的思路,围绕“三环一带两湿地”发展布局,聚力打响“五张名片”,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快建设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要全力发展特色产业,坚持“育龙头、建基地、搞加工、创品牌、促营销”的思路,推动农林牧特色产业成片成带成规模发展。要全力改善和保障民生,强力实施教育和卫生质量提升工程,着力解决农牧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坚决打好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翻身仗和疫情防控攻坚战,切实加大食品药品、交通运输、网络信息等领域安全监管,增强干部群众安全系数。

肖友才希望,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共同推动“十四五”良好开局,努力向全州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州政协副主席、州扶贫开发局局长杨庆华主持会议。州政府在康副州长,州政协有关领导,州政府副厅级干部,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