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州公安局长会议在康定召开
2021-02-03 02:14:55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1日,全州公安局长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部署,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长李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全州公安机关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迎州庆护稳定”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力实施疫情防控、州庆安保、公安改革等工作,实现了连续三年“五个零发生”的历史性佳绩,取得了连续两年全省公安工作一等奖,连续四年全州虫草资源纠纷群体性案(事)件“零发生”,连续五年全州目标绩效考评先进等次,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甘孜州市(州)域社会治理创建攻坚之年。全州公安机关要全面抓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平安甘孜建设、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锤炼公安铁军等“五件大事”,坚决打好政治安全保卫仗、社会稳定阵地仗、顽瘴痼疾整治仗、公安现代化建设攻坚仗、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仗“五场硬仗”,全力确保我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向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抓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坚决打好政治安全保卫仗,保持战略定力,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要抓好平安甘孜建设,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仗,以“护旗”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大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要抓好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打好公安现代化建设攻坚仗,坚持破旧立新,以新机构、新体制、新机制来适应新时代公安工作;要抓好锤炼公安铁军,坚决打好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仗,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扎实推进政治、廉政、能力“三项体检”,着力打造与现代警务模式相适应的公安铁军。

会上,组织观看了甘孜公安2020年度工作纪实汇报片《担当》,表彰了2020年度全州公安工作成效突出单位(部门),石渠、甘孜、泸定、德格、康定5个县(市)公安局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