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暗访督导康定市南无村、金刚寺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
2021-02-18 01:31:41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11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正月初六,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赴康定市榆林街道南无村和金刚寺,暗访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寺管会成员和一线工作人员。


在康定市金刚寺

肖友才与寺管会主任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寺庙在疫情防控、寺庙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对金刚寺寺管会在春节暨藏历新年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金刚寺寺管会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把好、把明、把准政治方向,积极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维护祖国统一,努力把宗教教义同中华文化相融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接受依法规范管理,推动宗教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他要求,各级统战、民宗部门和基层组织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广大僧尼的生活和实际困难,坚决消除宗教场所消防安全隐患。

在康定市榆林街道南无村


“你们村管护的森林面积有多少亩?”“森林草原防灭火的承诺书、责任书是不是层层签订到了户、到了人?”“村上针对返乡人员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做的怎么样?”在康定市榆林街道南无村,肖友才详细了解市、街道、村、户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高位推动群防群治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和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基层组织是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关键环节,也是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最后一米”,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市决策部署,坚决把好第一道关口,守住第一道防线。他要求,要压实防护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把森林草原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春节和藏历新年期间疫情防控措施,把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抓好返乡人员管理服务,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坚持预防为主、强化隐患源头治理,加强值班值守,严防死守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让群众过一个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暗访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