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领导前往驻地看望慰问州人大代表
2021-02-03 02:00:53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3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受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刘成鸣和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委托,昨(2)日下午,州领导石钢、姚彬、陈洪暴、杨志贵、松呷、王成康、袁明光、冯俊峰等来到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驻地宾馆,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州人大代表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过去一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战疫情、抢发展,交出了高质量发展靓丽“成绩单”。州委副书记石钢对代表们为甘孜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代表们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在各自岗位上勤勉工作,取得了不错成绩。

一年一度的两会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州各族人民群众的重托。石钢勉励代表们在会议期间,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聚精会神把会议开好,把工作谋划好,多提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立足于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供给侧改革为主线、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社会稳定为前提,按照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各项部署要求,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确保甘孜在“十四五”期开好局、起好步、走在前,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州领导的声声问候、句句叮咛,让代表们精神振奋、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负责开好此次大会,积极反馈基层群众声音,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建言献策的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甘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