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圣洁甘孜 走进重庆”投资合作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渝举行
2021-03-31 02:28:52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4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昨(30)日,我州在重庆市成功举办“圣洁甘孜 走进重庆”投资合作暨文化旅游推介会,台上台下签约项目14个,签约总金额106.827亿元。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刘成鸣出席推介会。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州委常委、康定市委书记邓立军,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州政协副主席、州发改委主任陈天康,甘孜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永德。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重庆市文旅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秦定波,四川省政府驻重庆办事处主任任常敏参加推介。

刘成鸣在致辞中说,我们相约山城,旨在通过推介活动,充分展示甘孜州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实现全方位进步、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新变化,充分展示甘孜州走出高原、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奔向世界的新姿态,充分展示甘孜州对外交流、开放合作、重商兴商的新面貌。

刘成鸣对重庆市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甘孜州是生态资源极其富集之地,是自然风光绝美迷人之地,是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之地,是历史文化厚重古朴之地。近年来,在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甘孜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定位,统筹推进“三创联动”,聚焦融入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着力打造“成渝后花园·康养加休闲”名片,全力建设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和世界最佳旅游目的地,全域旅游呈井喷式发展,雅康高速全线通车,格萨尔机场正式通航,川藏铁路甘孜段正式开工,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积蓄了战略动能、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成鸣说,今日之甘孜,既占据国家战略机遇和政策红利的“天时”,又具备生态绿色发展和成渝后花园的“地利”,更拥有康巴儿女求强求变和优质营商环境的“人和”,投资甘孜正当其时。川渝自古一家亲,重庆是甘孜旅游的主要客源地,甘孜更是重庆市民的“避暑天堂”。诚挚邀请重庆市民、各位企业家来甘孜旅游观光、投资兴业,为合作共赢携手奋进;衷心希望媒体朋友们继续关注甘孜、推介甘孜,为甘孜发展加油鼓劲。我们一定高标准保障、高效能促进、高水平服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在州企业和经营主体,让大家在甘孜安全旅游、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刘吉祥在现场作优势资源及项目推介,他从人文历史、红色文化、物种资源、生态环境、政策机遇等方面作投资推介。他指出重庆与甘孜,虽隔万水与千山,但因“一江清水、一条道路、一项壮举、一个伟人、一方支援、一大决策”而人文相亲、地缘相近、情缘相连。并诚邀大家走进甘孜,共话合作愿景、共绘创业蓝图、共享发展红利。

向泽映在会上说到,甘孜州驻重庆旅游营销中心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正式挂牌,重庆日报将充分发挥省级主流传媒集团的传播资源和产业开发优势,助力提升甘孜州在重庆区域的城市品牌知晓度和美誉度,深入助推甘孜州旅游营销和产业发展。

本次推介会采用“现场推介+线上直播+线下互动”同步进行的模式,全方位、多角度的推介。同时,本次推介会还对我州旅游路线作了推介,丁真也到活动现场为家乡甘孜代言。

会议期间,还设置了农特产品展销区,展示了“酒、肉、茶、菌、果、蔬、水、药、粮、油”十大类精选农特产品,吸引了不少客商前来咨询,进一步提高了“圣洁甘孜”区域公共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州党政代表团、州级相关部门和相关县(市)负责同志、国内外知名企业、商协会和新闻媒体代表参加推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