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眉山—甘孜2021年甘眉工业园区联系会在康召开
2021-03-25 09:58:39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5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4日,眉山市—甘孜州2021年甘眉工业园区联席会议在康定召开,两市州政府共同协商深化眉山甘孜两地合作,推动甘眉工业园区发展等事宜。

会议认为,近年来,眉山、甘孜两市(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省内区域合作发展、支持发展飞地园区”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园区建设速度不断加快、招商力度不断加大、承载力不断增强,发展势头迅猛,社会效益不断显现。

会议指出,甘眉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成效有目共睹,但在产业层次、基础设施、财力保障等方面还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眉山甘孜两地要继续在“政策共争、资源共享、企业共招、项目共建、效益共享、问题共解”上持续发力,共同推动将甘孜州的资源优势和眉山市的区位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胜势,把飞地园区建设成为新的经济增长极,有效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两市州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和梳理国、省相关支持政策,共同积极争取有利于园区发展的优惠政策,用好用活国家、省支持民族地区发展的优惠政策。要按照招大引强、招强引优的思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园区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在项目投资、工业升级、城市功能和园区提能升级等各方面下功夫,积极争创国家级开发区。

眉山市政府副市长冉登祥、甘孜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眉山市、甘孜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市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