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成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文化旅游工作
2021-03-17 02:02:26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5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昨(16)日,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州文化旅游工作,就如何进一步激发文化旅游市场活力,补齐旅游要素不足短板进行安排部署。州委副书记石钢,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绒,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州政协副主席龚建忠出席会议。

刘成鸣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我州有着丰富的民族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近年来随着交通基础设施条件的不断改善、景区品牌的全面打造、旅游设施的不断完善、宣传营销的不断加强,全州全域旅游发展进入“快车道”,来州旅游人次出现“井喷式”增长。长期以来,州委、州政府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努力在“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保障上下功夫,进一步让相关硬软件条件适应旅游发展需要,取得了一定成绩,必须继续坚持和发扬。

刘成鸣强调,补齐旅游要素短板不足,发展文化产业势在必行。全州上下要结合我州文化旅游发展实际,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机遇,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努力打造“成渝后花园”。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高谋远,结合自身实际,定位更高标准,充分挖掘我州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潜力;要围绕弘扬民族文化、促进文化旅游发展、扩大文艺人才影响力的目标,通过市场化运营等方式,灵活工作机制,走出一条符合我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实际的路子,积极为全州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