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2021年全州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3-30 02:34:53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5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5日,全州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州市场监管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传达了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批示,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出席并讲话。

肖友才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艰巨繁重的监管任务,全州市场监管系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统筹抓好抗疫情、维秩序,优服务、保主体,严监管、守安全,抓质量、促提升等各项工作,为全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州市场监管系统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聚焦绿色高质量发展,紧扣“六稳” “六保”,坚守安全底线、提升质量高线,持续抓好“放管服”改革,不断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着力打造更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更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更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为全面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自机构改革以来,全州市场监管系统理顺了监管体制,厘清了监管职责,形成了涵盖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全链条全过程的管理体系,规范有序的监管新格局初步建立。特别是在面对新冠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实现了全州市场安全有序,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坚决守住了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四大安全”底线,交出了一份振作有为、主动作为、担当善为的历史答卷。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州市场监管系统要主动融入中心大局,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在持续激发市场活力上比服务,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上比贡献,在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上比作风,在提升市场监管效能上比实效,坚决守住红线底线,维护平稳有序市场秩序,努力在新征程中谱写绚丽篇章。

会议要求,全州市场监管系统要保持初心如磐的使命担当,树立廉洁执法的良好形象,全力打造一支技能高、业务精、素质好的市场监管队伍。

会上,州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康定、泸定、道孚、稻城县(市)作了交流发言。

州食安委和州民营经济、州知识产权、质量强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州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各县(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场监管局局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