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在督导检查九龙县“11·23”雪洼龙山体高位滑坡灾害灾后恢复重建应急治理工程建设时要求坚决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 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2021-03-22 03:13:12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率队到九龙县雪洼龙镇甲铺子村杜公组对面滑坡应急治理工程项目建设场地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参建单位人员。他强调,要坚决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灾后恢复重建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奋力夺取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全面胜利。

肖友才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施工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抓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指示要求。他强调,九龙县雪洼龙镇甲铺子村杜公组对面滑坡应急治理工程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参建单位、行业监管部门、九龙县和雪洼龙镇政府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切实抓好工程项目建设,确保及早建成优质安全高效的民生工程。要始终把安全文明施工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施工人员、过往行人、驻地群众安全保障措施,抓好施工区的安全生产监管,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加快推进滑坡应急治理工程,赓即开展河道疏浚,要在汛期来临前竣工投产,切实消除汛期地灾隐患。

肖友才要求,要采用多种手段,持续监测滑坡体及其周边的地质情况,及时调整应对举措,制定相关预案。要全面做好转移安置群众的生活保障、情绪疏导及集中安置点的消防、卫生等工作。

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州政协副主席、州扶贫开发局局长杨庆华,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及九龙县党委政府及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