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州公安机关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视频会召开
2021-03-30 03:00:46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州公安机关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视频会,进一步维护经济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全州公安机关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局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及全国两会的相继召开,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公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全州公安机关要高位对标中央和省、州委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布局,准确把握新时代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目标任务和发展路径,准确把握新时代甘孜公安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机遇,以高质量的公安工作护航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州公安机关要紧扣州委总体工作格局,围绕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两个关键”,立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契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规范有序的法治环境、可持续的生态环境、高效活力的营商环境、暖心舒心的旅游环境“五个环境”,坚持“三个服务”,统筹做好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促发展各项任务,为“十四五”开局和全面开启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建设保好驾、护好航。

会议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把护航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形成“两手抓、两不误、两手硬”的工作格局。要坚持州局责任领导“一把手”第一责任制,对标营造“五个环境”牵头任务,按照定人、定责、定时、定标“四定原则”,自上而下压实层层责任。各牵头部门要建立健全任务限时销号制、发现问题倒查制、出事责任追究制、目标考核跟踪制。

州经信局、州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应邀到会授课,分别就工业经济基础知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给与会人员作了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

据悉,近年来,全州公安机关依法履职、主动作为,以出台《甘孜州公安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8条具体举措》为抓手,深入推进公安“放管服”改革,向人民群众释放改革红利,为民营企业架起“安全网”,依法保障和积极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