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成鸣等州领导现场观看我州赴广州群众文艺交流演出
2021-03-25 02:30:55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3日晚,广州市友谊大剧院内,我州“脱贫攻坚·感恩致谢”赴广东省群众文艺交流专题演出如期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刘成鸣,州委副书记石钢,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广东省援川前方工作组组长李兴文,州委常委、色达县委书记何飚,州政协副主席、州扶贫开发局局长杨庆华,州政协副主席、州发改委主任陈天康及广州市相关领导现场观看演出。

演出旨在通过特色文艺精品,展现甘孜脱贫奔康及广东援建人的凝心聚力,展现甘孜独有的民族文化和自然美景,展现甘孜各族人民的时代风貌;同时表达119万甘孜儿女对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感恩之情,充分抒发甘孜各族儿女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甘孜篇章的壮志豪情。

《一个妈妈的女儿》《马背上的理塘》《再唱山歌给党听》……一个个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歌舞精彩上演,现场掌声不断。同时,“脱贫攻坚故事”宣讲再现了动人的甘孜脱贫故事。

活动现场,“甜野男孩”丁真向广东省对口支援甘孜州表示感谢,邀请广大朋友们到甘孜作客,还为现场观众抽取了幸运旅游套票,并为广州朋友们送上了今年6月1日前,甘孜全域旅游景区门票五折优惠的大礼包。

2014年起,广东省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等八个市开始结对帮扶我州的18个县(市)。多年来,广东省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不断拓宽援建领域,丰富援建内涵,开展了倾情、倾力、倾智的帮扶活动,既为全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又为巩固拓展旅游客源市场,进一步传播提升甘孜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我州各族儿女从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中,真切地感受到了广东的深情和厚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