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会议
2021-03-01 07:33:43
来源:
微甘孜
阅读数:
5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28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甘孜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送审稿)》《甘孜州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分解方案(送审稿)》《甘孜州城镇生活污水和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设施三年推进实施方案(送审稿)》等。

在审议《甘孜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送审稿)》时,会议强调

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增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必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对表对标,履职尽责,强力打造全国生态文明高地。

在审议《甘孜州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分解方案(送审稿)》时,会议强调

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州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超前谋划工作、细化分解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完成年度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

在审议《甘孜州城镇生活污水和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设施三年推进实施方案(送审稿)》时,会议指出

“十三五”以来,全州不断加大县城生活污水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全力补齐城镇基础设施短板,但部分指标仍落后于全省平均水平。各县(市)和州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统筹资金、抓好落实,强化管护、有效运营,坚决实现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得好、管得好、用得好。

在审议《浙江省2021年对口支援四川省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项目资金建议计划(送审稿)》时,会议强调

要聚焦产业、民生、乡村振兴和基层基础等重点领域,坚持规划引领,注重项目实效,强化工作对接,加快建设进度,高质量完成援建项目建设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

州政府在康副州长、副厅级干部,州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州扶贫开发局局长杨庆华,州政协副主席、州发改委主任陈天康参加会议,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和州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