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聂鑫在巴塘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4-27 09:04:44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9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5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州包巴塘县第一责任聂鑫带队前往巴塘县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聂鑫一行深入巴塘县各乡镇一线、重要卡点实地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聂鑫指出,近期我州九龙县、德格县、理塘县相继发生森林草原火情,这充分表明我州当前森林草原火灾隐患仍然突出,防火形势依然严峻。


聂鑫强调,在当前的形势下,巴塘各级干部务必高度重视,保持思想上的警醒,特别是“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进州游客持续增多,虫草采挖季也即将来临,森林草原防火一刻也不允许松懈,巴塘和全州上下一样面临巨大的压力和严峻的形势,但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严防死守,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聂鑫要求,巴塘县务必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制,严格落实“谁管辖、谁负责”的要求,全面落实“六包”责任制,要继续加大并下沉工作力量,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措施,确保“山有人守、林有人护、火有人管、责有人担”落到实处。

州委网信办、州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