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我州与华西医院深化合作相关事宜
2021-04-06 01:54:07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州政府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在合作办医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相关事宜。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推动医院管理、机构建设、医疗技术、人才队伍等全领域对接工作,真正实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先进管理经验、优质医疗资源、精湛医技水平在甘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福泽大众,全方位提高涉藏地区的医疗水平,切实解决高原群众看病就医难题。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州政府副州长程静出席会议。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肖友才指出,我州与华西医院合作办医,建设“华西—甘孜”分级协同诊疗医联体是省委省政府真切关心、华西医院真情援助、州委州政府全力争取的结果。自托管合作以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根据州人民医院的实际需求,采用延伸门诊、延伸病房、远程治疗等措施,聚焦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利长远方面全力以赴、增添措施、提质增效,赢得了广大患者好口碑真赞扬,缓解了边远牧区群众看病难问题,为甘孜州医疗事业健康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下步工作中,我州要加强与华西医院的深度合作,积极争取华西医院将更多优秀的管理团队、专家团队派驻甘孜,切实带动全州医疗机构学科能力、人才队伍、服务能力得到全方位提升进步。要出台关心关爱派驻医务人员和管理团队的政策措施,帮助大家解除后顾之忧,确保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各有关部门要切实为州人民医院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广泛汲取省内外先进医疗机构的经验做法,不断满足多元化医疗服务需求,为建设“健康甘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