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聂鑫在巴塘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4-07 06:52:11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6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日至5日,州委常委、副州长聂鑫在巴塘督导清明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聂鑫一行实地检查了巴塘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县林草局、县应急管理局等重点部门,并随机抽查了部分乡镇值班值守情况以及卫星电话的使用情况。

在巴塘县波密乡远牧点临时党支部,聂鑫慰问了在4200海拔长期驻守的乡村两级干部,并强调,巴塘县、乡(镇)、村(组)三级干部一定要做到毫不松懈严防死守,时刻绷紧“思想、工作、责任、纪律”四根弦,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各项措施,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这场攻坚战。


在巴塘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督导期间,聂鑫指出,目前我省已进入高火险期,巴塘的防火形势也异常严峻,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坚决扛起森林草原防灭火的政治责任,认真逐一开展“双归零”整改,严把清明节等关键节点和重点时段防火关,以钉钉子精神确保最严防火令得到最严格的执行。

州委网信办、州消防救援支队、巴塘县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