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工作 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1-04-12 03:24:07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1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8日,全州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康定召开。

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州2020年及“十三五”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安排部署了“十四五”时期特别是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还传达了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批示。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州经信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工业挑大梁”和推动制造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强弱项,以超常的付出、艰苦的努力、积极的担当,加速构建“6+1”绿色现代工业体系,坚决打赢了工业稳增长和疫情防控两场硬仗。

会议强调,2021年全州经信系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好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好绿色发展理念,把握好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审时度势、顺势而为,加快构建“6+1”绿色现代工业体系。全州经信系统要紧盯“2021年全部工业增加值增长10%、力争11%,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1%、力争12%”目标,聚焦工作重点,千方百计抓好稳定增长,千方百计抓好产业发展,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抓好动能转换,千方百计抓好服务提升,开启工业经济发展新征程。

会议提出,全州经信系统要乘发展之势、鼓实干之劲、聚攻坚之力,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坚守安全底线,凝聚工作合力,合力谱写工业经济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表扬了2020年度甘孜州工业经济和信息化领域先进集体;康定市、泸定县、丹巴县、雅江县、理塘县、康南乡城县特色农产品加工集中发展园区、四川久隆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