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沈阳在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机关走访座谈
2021-04-21 02:17:43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肖友才、向秋、舒大春分别参加座谈并作工作汇报

4月20日,州委书记沈阳前往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机关走访调研,亲切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并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向秋,州政协主席舒大春分别参加座谈,并作工作汇报。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州委副书记石钢参加走访座谈。

走访座谈中,沈阳对近年来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州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州工作大局,勇于担当、勤勉敬业,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推动全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与州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座谈时,沈阳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把“两个维护”贯穿人大工作始终。要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要服务工作大局,紧跟党委决策部署,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发挥好人大作用。要加强改进监督,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要提高立法质量,以良法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发展。

在与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座谈时,沈阳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甘孜落地落实。要抓好高质量发展,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定位,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全域旅游和清洁能源,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路子。要着力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改革发展成果。要推进社会治理,推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孜。要建设廉洁高效政府,依法全面履职、主动接受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在与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座谈时,沈阳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态度坚决,旗帜鲜明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要自觉服务大局,围绕推动全州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要广泛凝心聚力,努力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为甘孜的发展献计出力。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参加座谈的同志表示,一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州委决策部署,紧盯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勤奋务实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助推全州“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