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21-04-21 02:22:37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0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甘孜州2021年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听取2020年重点项目推进和2021年重点项目安排情况,审议《甘孜藏族自治州重点项目管理办法(审议稿)》《2021年甘孜州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方案(审议稿)》等事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项目工作。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重中之重,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紧张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折不扣做好项目各项工作。责任上要层层压实。要以不等、不拖、不慢的态度,把坚决完成目标任务作为“军令状”,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坚定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信心和决心。行动上要落实见效。要锁定目标不动摇,对标问题找差距,创新办法添举措,对上争政策、争资金,对下多指导、多督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点球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并大见成效。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州重点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