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沈阳率州级领导干部前往泸定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0 02:40:05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3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沈阳率州级领导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图为州级领导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4月19日,州委书记沈阳率州级党员领导干部前往泸定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精神。

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向秋,州政协主席舒大春参加。

当天上午,州级领导干部来到泸定红色教育基地,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前,全体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沈阳缓步走向纪念碑,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驻足凝视。随后,大家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在烈士纪念碑下,党员领导同志面对鲜艳的党旗,在沈阳的领誓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州领导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展厅,仔细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段段文字记录,详细了解红军飞夺泸定桥惊心动魄的过程。

学习期间,还前往国家、省、州重点交通项目施工现场,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重大交通项目概况和工程进度。

沈阳指出,泸定桥是我州重要的红色文化遗迹,要准确把握飞夺泸定桥在红军长征、中国革命、涉藏工作、中国精神中的定位,突出甘孜特点,深挖红色资源,传承发扬红色基因,探索文旅融合发展,进一步发挥好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作用。

沈阳强调,州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有新收获,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两路”精神、老西藏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用学习成果推动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建设。

沈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为国家、省、州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创造必要条件,做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氛围,确保重大项目有序推进,更好惠及民生,促进甘孜与内地的交流交往交融,为维护国家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做出甘孜贡献。

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