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深化交流合作 实现地企共赢肖友才分别会见中铁城投集团董事长黄天德和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董事长荣其富一行
2021-05-12 00:52:26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10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1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在康定分别会见了中铁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和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其富一行,双方就深化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肖友才对黄天德和荣其富一行来州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城投集团和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年来为甘孜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铁城投集团和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尤其在交通建设、城市建设、清洁能源开发等领域经验丰富,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美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在公开、透明的前提下,真诚务实地继续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清洁能源开发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努力实现地企共赢。

黄天德表示,甘孜州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双方拥有良好合作共赢基础上,公司将积极参与地方重大项目建设持续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荣其富表示,公司愿意遵循市场化原则,积极参与州内清洁能源项目投资开发和配套储能设施建设,带动地方经济、改善生态环境、造福当地群众作出企业贡献

州政府副厅级干部张永德,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中铁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李超,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武,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企业有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