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2021-05-08 10:03:4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8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甘孜藏族自治州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试行)(送审稿)》《2021年甘孜州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方案(送审稿)》《甘孜藏族自治州流动人口管理办法(送审稿)》等。

州政府在康副州长、副厅级干部,甘孜军分区政委,州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

在审议《甘孜藏族自治州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试行)(送审稿)》时,会议要求,各县(市)、州级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结合州、县(市)具体实际,完善总体应急、专项应急、部门应急、应急保障等各类预案体系,全力建设统一领导、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的应急管理体制,全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在审议《甘孜州重点项目管理办法(送审稿)》和《2021年甘孜州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方案(送审稿)》时,会议强调,各县(市)、州级各部门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严格落实州县(市)领导联系重点项目、重项目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推进和投资运行“红黑榜”通报等工作机制精准督查考核,始终保持项目投资高速度增长的态势

在审议《甘孜藏族自治州流动人口管理办法(送审稿)》时,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传承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推进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全力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圣洁甘孜·走进澳门”招商引资推介会工作方案等其他事项。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和州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 张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