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沈阳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向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
2021-05-06 01:43:46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沈阳看望折多山警务站一线干警。

五四青年节当天,州委书记沈阳前往一线调研督导“五一”期间相关工作,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公安干警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向全州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

沿着国道318线、塔北路,沈阳先后前往康定市折多山警务站、木格措景区游客中心、华西甘孜医院、州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等地,实地调研旅游服务保障、疫情防控、交通保畅、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沈阳都与在一线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公安干警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他们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他指出,今年“五一”前四天,我州接待游客量首次超过10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防疫、防火和交通疏导压力很大。广大一线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超常付出,为全州旅游市场安全有序、社会大局和谐安宁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强调,“五一”小长假即将结束,全州上下要保持攻坚的势头、昂扬的斗志,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为推动甘孜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正值五四青年节,他希望,全州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向全国成绩突出青年集体折多山交通管理警务站这一甘孜州的靓丽名片学习,学好百年党史,坚定前进信心,练就过硬本领,勇挑时代重任,在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书写最绚丽的青春华章。

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长李强等参加调研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