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甘孜职业学院筹办工作 细化措施克服困难 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2021-05-17 12:28:22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11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日报讯 5月17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甘孜职业学院筹办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加快甘孜职业学院筹办进度,全力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州政府副州长程静,州政府副厅级干部张永德出席会议。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肖友才指出,新建甘孜职业学院,是健全我州职业教育体系、加快培养本土急需人才、补齐人才供给短板、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对推进全州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各关部门必须强化要素保障,加快要件办理,全力推进甘孜职院筹办工作。要尽快建强配齐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落实好人才引进政策,优化教育教学体系。要践行“再穷不能穷教育”的发展理念,全力做好经费保障,在符合职业高校办学水平、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配齐配足各项教育教学设施设备,满足职院办学需求,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全方位多渠道加招生宣传力度,打响甘孜职业学院知名度和美誉度。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关部门和海螺沟景区管理局、海螺沟投资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