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加大合作力度 实现共赢目标州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召开合作洽商座谈会
2021-05-31 00:57:59
来源:
微甘孜
阅读数:
8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8日,州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在成都召开合作洽商座谈会。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北方区域总部总经理刘明江出席座谈会。双方就今后可能开展的合作项目及方向深入交换了意见,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共赢目标。

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进,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元麟,州政府副厅级干部、甘孜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永德,汇日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志明,耀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吴宇鸿出席会议。

座谈中,肖友才指出,甘孜州风光大美天成、资源禀赋独特、发展底蕴厚重,旅游、文化、水能、太阳能、地热等资源富集,特别是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不断完善和提升,各地游客的可进入性大大增强,甘孜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中国电建集团是全球清洁低碳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领域的引领者,全球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骨干力量,实力雄厚。州委、州政府热忱欢迎并全力支持中国电建集团来甘孜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借助集团公司在科技、人才、资金、管理、经营等方面的优势,力争在甘孜新区规划建设、新能源开发等项目上务实合作,开创合作双赢新局面。州委、州政府将为中国电建集团在甘孜发展提供一流服务、创造良好条件,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刘明江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及相关子公司的基本情况,对甘孜的独特优势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希望与我州加强合作、互惠共赢的强烈意愿。他表示,甘孜州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这些正是中国电建集团所需要的,公司真诚希望与甘孜州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对接有关项目,以项目合作为契机推进双方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电建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