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在州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力建设廉洁政府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
2021-05-07 11:30:56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0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7日,州人民政府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国务院、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以及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州政府系统必须进一步坚定“温水煮蛙不知警醒陷泥泞堕深渊万劫不复方恨晚”“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知敬畏守法纪干净担当旨为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政府、法治政府和服务政府。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主持会议。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谢辉应邀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州政府在康副州长、副厅级干部,州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

肖友才指出,去年以来,全州政府系统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部署要求,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夺取全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但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

肖友才要求,全州政府系统必须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要求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必须坚定不移严肃廉政纪律,围绕重点领域、重大项目、重大工程,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决消除廉政风险。必须坚定不移推进依法行政,把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深入推进法治甘孜、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全力开创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必须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阳光政务,全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必须坚定不移做到勤政务实,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民生“四件大事”,统筹推进“稳农业、强工业、促消费、扩内需、抓项目、重创新、畅循环、提质量”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肖友才还就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地灾防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工作部门、州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政府班子成员,县(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级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张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