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建立战略合作 携手共建共赢肖友才会见中国电建成都院郝元麟一行
2021-05-20 10:08:15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9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9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在康定会见了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元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不断提升企地合作层次水平等交换了意见。

州政府副州长何康林,中国电建成都勘测设计院副总经理张世殊出席会见会。

肖友才代表州委、州政府对郝元麟一行来州会商合作事宜表示欢迎,中国电建成都勘测设计院多年来为甘孜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水电资源规划开发和移民安置过程中,中国电建成都院与甘孜人民建立了深厚友谊,甘孜也见证了成都院的成长发展。他说,甘孜州水能、太阳能、风能等资源富集,具有打造国家级清洁能源示范基地的巨大潜力。中国电建成都院在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规划咨询设计、建设管理、资产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能力优势明显,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美好的合作前景。在国家发展的新时代,希望成都院充分发挥规划的人才和经验优势,立足甘孜州特有资源禀赋,在公平、公开、透明的前提下,建立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在综合规划设计、生态环保、新能源开发、城乡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抽水蓄能选址规划、乡村振兴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助推甘孜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郝元麟介绍了中国电建成都院资产规模、业务板块、人才技术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未来在投资、建设方面的合作意向。他表示,甘孜州具有得天独厚的多能互补清洁能源发展优势,是四川省新能源项目建设的热门地区之一,中国电建成都院十分青睐甘孜州的资源优势、发展潜力。公司寻求与甘孜州建立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加强与甘孜州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投建运一体化能力优势,在多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企业与地方政府共赢,为甘孜州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中国电建成都勘测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张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