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再续前缘共奋进 合作交流谱新篇甘孜州——金华市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2021-06-19 14:49:2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8日,甘孜州——金华市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党政联席会议在康定召开。金华市委书记陈龙,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向秋,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州委常委、统战部长松呷,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晓峰出席会议。

会上,肖友才代表甘孜州以及受援县向金华市党政代表团来州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基本州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1996年至2014年,金华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结对帮扶我州,围绕民生扶贫、产业合作、智力支持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州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在国家新一轮东西部协作结对关系调整后,金华市再次对口帮扶我州,为甘孜实现高质量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希望充分发挥我州的资源优势和金华的比较优势,在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现代高原特色农牧业基地、国家重要清洁能源基地和数字甘孜等方面携手并进,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大成效。

陈龙指出,开展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是党中央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大战略,是实现先富帮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目标的大举措。金华与甘孜“再续前缘”,是党中央、国务院和浙江省委、省政府交给金华的光荣任务,也是两地加强交流、扩大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契机。他表示,金华市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的使命担当,以更精准的帮扶举措高质量完成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各项任务,以更深入的合作交流推动两地关系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会议还举行了捐赠仪式。

金华市党政代表团全体成员,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委、州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州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道孚、丹巴县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