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粤甘牵手千里情深 浙甘友谊源远流长广东省援川干部欢送暨粤浙对口支援工作交接会议召开
2021-06-11 08:59:03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11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0日下午,广东省援川干部欢送暨粤浙对口支援工作交接会议在康定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四川省发改委副主任陶剑锋,广东省发改委副主任魏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主席舒大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贵,广东援川前方工作组、浙江省对口帮扶甘孜州工作队关同志出席会议。州委副书记石钢主持会议。

肖友才指出,2014年以来,广东省委、省政府坚持“甘孜所需、广东所能”,广东“速度”铺就“幸福路”、广东“模式”培育“致富业”、广东“思维”培训“新人才”、广东“大爱”画出“同心圆”,强力助推我州18个贫困县(市)全部摘帽、1360个贫困村全部退出225540名贫困群众全部脱贫,甘孜人民永远铭记、永远感恩。肖友才强调,1996年至2014年,浙江省结对帮扶我州,为我州圆满完成“八七”扶贫攻坚、十年扶贫行动“两个计划”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建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国家级可再生能源示范基地、现代高原特色农牧业基地和数字甘孜。希望广东继续关心甘孜、宣传甘孜,实现更高层次、更多领域交流合作。

陶剑锋代表四川省发改委衷心感谢广东千里帮扶之情魏以军表示,广东将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通知精神,进一步巩固对口支援甘孜州所取得的成果,继续加强与甘孜州交流合作。

会上还举行了对口支援工作交接仪式,并向广东援川干部代表赠送了纪念品。州委常委、副州长、广东援川前方工作组组长李兴文,州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浙江对口帮扶甘孜州工作队队长罗林锋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委、州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州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涉及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