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办出特色 办成精品 全力提升甘孜旅游知名度美誉度!”肖友才在听取2021四川甘孜山地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专题汇报时强调
2021-06-04 01:02:04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6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2021四川甘孜山地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他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全力办出特色、办成精品,不断提升甘孜旅游知名度、美誉度。

肖友才指出,四川甘孜山地文化旅游节既是展示甘孜旅游形象、扩大甘孜旅游影响的重要载体,又是提升各县(市)举办综合性重大活动能力的重要契机,更是进一步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甘孜县和州级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筹备。

肖友才强调,必须以安全为保障。要切实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细化完善总体方案、专项方案,确保方案明确化、具体化、实效化。特别是要做实做细安全保卫、疫情防控、旅游接待、交通保畅等应急预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必须以精彩为首要。要按照“紧凑、精彩、高效”的原则,精心组织好开幕式、文艺演出、旅游论坛、特色展会等系列活动,确保节庆活动紧密衔接、有条不紊、吸引“眼球”。必须以招商为重点。要把节庆活动与招商引资紧密结合起来,筹备好农特产品展销对接活动,让文化旅游节成为消费购物节。必须以宣传为关键。要抓紧制定宣传营销方案,广泛开展宣传推广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必须以节约为根本。要坚持“严控开支、厉行节约”的原则,切实把资金用在刀刃上,确保以最小的投入收获最大的效益。同时,州级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全力抓好指导和保障工作。特别是要会同甘孜县,共同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全力确保活动顺利圆满举行。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有关部门及甘孜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