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在全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专题会上强调做强做优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助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06-11 08:06:04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8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全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专题会,听取州国资委和州属国有企业工作汇报,并就下步国资国企运营和改革发展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放开手脚大干快上,以更加高昂的热情和激情在市场经济发展大潮中做强做优国有资本国有企业,助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副州长冯俊锋出席会议。

肖友才指出,州属国有企业要充分认识到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潜力和企业自身发展前景,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发展壮大。

肖友才强调,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各级各部门加快转变政府职能,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不断创新体制机制依法依规为国有企业营造法治、稳定、公平、透明的良好发展环境。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要纵深推进全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健全产权明晰、权责明确、政企分开、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保障依法行权履职规范经营决策,优化发展布局,防控各类风险,提高发展质量。坚持廉洁创新务实。全州各级国企监管部门和国有企业要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牢固树立市场观念,不断创新理念、方式、制度,增强企业自身“造血功能”和投融资能力,全力拓展发展新空间。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和州级相关部门、部分县(市)政府、州属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