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06-07 02:03:43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14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4日,甘孜州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康定召开。州委书记沈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冉茂琴到会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州委副书记石钢,州政府副州长程静出席会议。

沈阳在讲话中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州广大红十字会会员、专兼职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州红十字系统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州决策部署,始终高举人道主义旗帜,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他强调,全州各级红十字会要坚持党的领导,新当选的理事会和监事会要团结带领广大红十字工作者、会员和志愿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更好承担起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他要求,全州各级红十字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竭尽全力兜住民生底线。要深化改革、锐意创新,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依法治会、实干兴会,牢固树立法治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章程,着力健全依法决策、依法执行等机制,确保法定职责有效履行。

冉茂琴在会上表示,多年来,甘孜州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在应急救护、人道救助、灾害救援参与灾后重建、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捐献、宣传推动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多项工作走前全省前列,作出了表率。希望代表们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红十字会改革,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带领全州广大红十字工作者、会员、志愿者共同努力,开创甘孜州红十字事业新篇章。

大会选举产生了76名新一届理事会理事、5名监事会监事,程静当选州红十字会会长,四郎拥吉当选州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何云华、李晓蓉、杨欣、罗晓民、降拥赤来、敖春玲、绛央尼玛当选州红十字会副会长,尼苦领前为州红十字会秘书长,陈军当选州红十字会监事长,龙毅当选州红十字会副监事长。大会审议通过《甘孜州红十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

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人、红十字会负责人,有关方面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