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
2021-06-29 02:16:01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7日,甘孜州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受州委书记沈阳委托,州委副书记、州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松呷主持会议,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长李强,州政协副主席、州佛教协会副会长戈教·云登嘉措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十三五”时期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无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新的社会阶层、藏传佛教界、伊斯兰教界人士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就“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进行了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立足实际落实“十四五”规划,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贡献力量。

冯发贵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甘孜州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他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要把历史、现实和未来贯通起来,认清历史方位、把握历史大势、掌握历史主动,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建设。

冯发贵强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我们共同的事业;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是我们共同的夙愿。在新的历史交汇关口,广大党外代表人士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合作共事、服务大局的优良传统,继续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为推动甘孜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正能量、作出更大正作为。一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维护总书记和党中央一锤定音、定于一尊的权威;准确把握甘孜涉藏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共同奋进中体现甘孜儿女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工作担当。二要坚持正确的发展道路。旗帜鲜明反对分裂,向人民群众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党的声音、展示甘孜形象;协助党委政府挖掘好、保护好革命历史、红色文化遗址,持续巩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成果;发挥各自在岗位上的影响力、在行业中的引领力,积极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意见建议。三要坚守正确的奋斗基调。坚持以加快甘孜繁荣发展、加快甘孜走向富强为己任,充分发挥自身在各领域、各方面的优势和影响,多做增进了解、消除误解的工作,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凝聚力量、服务发展的工作。

州级机关部分党外领导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康定地区的宗教界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