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永远跟党走 初心颂党恩——州政府办公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7-30 01:17:42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9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7日,州政府办公室以“永远跟党走 初心颂党恩”为主题,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康州政府领导观看了演出,12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并观看了演出。

下午19:30,活动现场欢歌笑语,洋溢着喜庆氛围,演出开始前,肖友才、刘吉祥、聂鑫等州政府领导步入活动现场,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合唱《我宣誓》的嘹亮歌声中,文艺汇演拉开序幕。在鲜红的党旗面前,25名党员同志,精神抖擞,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坚定恢弘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同志,一词一句,神圣豪迈。诚挚的宣言,表达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担当与使命,更生动的展现了对党绝对忠诚和永不叛党的庄严承诺。

诗朗诵《嘉兴红船—见百年大党诞生》《百年峥嵘路 礼赞新征程》、快板《守初心不忘来时路 担使命奋斗新征程》等节目回望党的峥嵘岁月,颂扬党的壮丽史诗。红歌联唱《走进新时代》《我的祖国》《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等热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赞美与感恩。舞蹈《赤胆少年心》《舞动青春》朝气蓬勃,彰显新时代甘孜青年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小合唱《七律·长征》《唱支山歌给党听》铿锵有力,唱出甘孜儿女对党的深切热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气势磅礴的歌声中,文艺汇演接近尾声。

演出最后,州政府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起立,挥舞手中鲜红的五星红旗,再次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党员干部观看演出后,深受感染,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国之大者”,始终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努力作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