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州“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7-05 02:32:3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日前,全省“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州赓即召开全州“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电视电话会议,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对“大棚房”整治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主持会议并就全州“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全州“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抓好“大棚房”问题监管整治不放松,坚决守住“农地姓农”底线,切实巩固三农治理成果,促进农业健康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要求,要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对照“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问题台账,对排查清理已发现的“大棚房”问题,逐一核查是否整改到位、是否存在死灰复燃迹象,全力确保清理整治工作全面彻底;要坚决抓好全面排查,各县(市)要重点聚焦三类问题,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注重“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与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之间的衔接配合,充分运用技术手段进行比对核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实,为整治整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决推进整治整改,各县(市)要依据核查、排查结果,开展问题查处、整治整改和问责追责。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把准核验、纠正、拆除等每一个环节,细化措施、制定方案,坚决防止出现问题整改不到位的情况;要坚决压实各方责任,各县(市)政府要严格属地管理、压实属地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牌督战。各乡镇党委政府要将“回头看”任务和责任逐级落实到村组。州县(市)农牧农村部门会同自然资源等部门要加强对“回头看”工作的指导和督促,形成工作合力,全面落实“回头看”各项措施。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级有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