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在全州“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全力建设数字政府 全面提升便民服务
2021-07-08 02:32:39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7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7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全州“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决把建设数字政府、数字政务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抓手。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各县(市)和州级部门“一网通办”改革工作情况。

肖友才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一把手”必须坚持把“一网通办”作为“县(市)长和局长工程”来抓,分管领导必须具体抓、持续抓,切实把责任压实到最末端、落实到最基层。要全力担当履职。严格落实“清单制+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要求,彻底整改问题。要同步派出业务指导小分队开展拉网式全覆盖业务指导,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联、通、办”能力,确保落后指标补短提升、中游指标提档升位、靠前指标进位争先。要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抓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分站点建设,确保资金、人员、场所、设备“四到位”,全力推动更多便民服务应用接入省政务服务网和天府通办APP分站点。要从严督办问责。务实开展督查指导工作,与县(市)一道,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严格执行“日统计、周通报、月调度”机制,对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彻底和工作不力、敷衍塞责、失职渎职的,坚决依纪依法追责问责。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暨政务公开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政府和海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