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在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坚持学史力行 实干担当作为
2021-07-28 03:12:32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2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7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逐一梳理问题清单,逐条研究办法措施,深入推进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党政同责有关工作。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出席会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肖友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为民服务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坚决做到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强力推进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并大见成效。

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肖友才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二要压实责任。必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制度,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压实到最末端,坚决形成高位推动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工作格局。三要强力推进。要严格按照“清单制+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的要求,逐项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完成时限,强力推进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四要加强督查。要充分运用“两书一函”机制,坚持每月研究、每季调度,对存在的问题要挂图作战、对表推进、对账销号。要切实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与基层一道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五要善于总结。要积极向上衔接、沟通、汇报,积极争取上级理解支持,并及时总结提炼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有关部门(单位)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