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沈阳在道孚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6 11:10:37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11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3日至4日,州委书记沈阳前往道孚县乡村和寺庙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寺庙依法管理、汛期安全生产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部署,始终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着眼点和着力点,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统筹抓好稳定、发展、生态、民生各项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在鲜水镇新江沟村、麻孜乡沟尔普村、灵雀寺宣讲时,沈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州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凝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在甘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沈阳强调,全州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安排,掀起学习热潮。要统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依托资源禀赋,因地制宜推动文旅融合、特色产业发展,全面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获得感。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切实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引领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宣讲期间,沈阳还实地察看了道孚县鲜水镇白日山地质灾害点,详细了解灾害预防处理等情况,要求当地县乡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原则,不断强化监测预警,认真做好隐患排查,加大治理项目争取力度,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指出,当前汛期已至,全州各级党委政府务必要树立人民至上理念,统筹抓紧抓实交通、矿山、食药品、建筑施工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把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松呷,州级相关部门和道孚县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