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4次(扩大)会议
2021-07-29 09:14:23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9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7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1年第4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对医改工作的批示,以及国务院督导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总结会议、全省防汛减灾和地灾防范应对工作调度会议、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调度会议精神,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在康州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肖友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全力抓好党史学习。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强化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做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二要全力抓好经济发展。要强化经济运行监测调度,统筹做好稳农业、强工业、促消费、扩内需、抓项目、重创新、畅循环、提质量等各项工作,突出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全力抓好防汛减灾。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切实做到责任压实、隐患排查、预警监测、应急演练、抢险准备“五个到位”,坚决打赢主汛期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硬仗。要修订完善应急预案,抓紧制定巨灾应对预案。四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抓好控风险、除隐患、防灾害、压事故、保安全“五项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食品加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两项行动”,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五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加强对入境人员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州人员的排查管理,严格执行重点场所“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六要全力抓好生态环保。要强力整改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回访调研报告涉及四川问题、《2021年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甘孜州督察意见整改任务清单》反馈问题,以及省暗访暗查发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要全力配合做好第二轮“央督”有关工作。七要全力抓好稳定工作。要开展全国市域治理现代化示范州创建任务攻坚、亮点宣传、指标冲刺“三大会战”行动,高位推进“三项治理”“三项整治”和扫黑除恶、清网追逃、禁毒缉毒等专项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各位副州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实践成果。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和机关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