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07-05 03:13:20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8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3日,甘孜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康定召开,州委书记沈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石钢主持会议。

会上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代表郑显峰,在党50周年老党员袁秀珍,全省优秀党员柯金贵,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林赟,州政协副主席多吉扎西活佛,四川民族学院学生肖乾梅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概括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深刻总结了在百年奋斗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首次提出并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明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迈步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行动纲领。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在甘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沈阳围绕深刻领会建党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开创的伟大历程、形成的伟大精神、推进的伟大事业、实现的伟大梦想、进行的伟大斗争、建设的伟大工程交流了心得体会。他说,我们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在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接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要始终牢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百年辉煌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新甘孜的征程上永远信党爱党为党。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长征精神”“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对标先进典型深学细照笃行,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要始终牢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保持理论清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始终牢记“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要知重负重”,坚持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着眼点和着力点,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融入全省经济文化体系为方向,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敢于在维护社会稳定、依法治寺管僧、基层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建设等任务中接受考验,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党的百年斗争精神。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拥有人格力量,才能赢得民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持之以恒整饬“四风”,持续高压惩贪治腐,抓铁有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在康州领导,州级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老党员、老干部、全国及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等方面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