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68次常务会议
2021-08-25 08:37:33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4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会议通报了州政府部分领导工作分工调整情况,审议了《甘孜州防汛抗旱应急预案(2021年修订)(送审稿)》《甘孜州农村公路网布局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等事宜。


在康州政府副州长、副厅级干部,甘孜军分区政委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州政府部分领导工作分工调整情况,并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强调“央督”迎检决不能敷衍塞责,坚持把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重点领域自查自纠,全面收集整理迎检材料,对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彻底整改。疫情防控决不能松懈麻痹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因时因势调整疫情防控策略措施,坚决铸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坚固防线,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防汛减灾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压紧压实属地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防灾人员直接责任,强化监测预警、应急演练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决不能麻痹大意要始终坚持把森林草原防灭火作为常态工作、重点任务、政治责任来抓,充分运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经验,健全完善高位推动群防群治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人为重大森林草原火灾、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两条底线”经济发展决不能顾此失彼,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抓紧抓细经济经济形势月分析、季调度,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扎扎实实发展成效进一步凝聚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议在审议《甘孜州防汛抗旱应急预案(2021年修订)(送审稿)》时强调,要牢牢树立“人民之上、生命之上”的理念,全面开展预案推演、避险演练、救灾演练,全面提升防灾救灾能力

会议在审议《甘孜州州、县(市)行政审批和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拟相对集中行使行政权力事项清单》时要求坚持相对集中、基本一致的原则,完善审批、监管、执法、服务衔接配合机制,依法赋权、依法履职、依单尽责,切实做好党政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

会议在审议《甘孜州农村公路网布局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时强调要进一步打通县与县、乡与乡、村与村之间“断头路”“瓶颈路”“直连路”,有序推进产业路旅游路建设,全面提升农村路网互联互通水平。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州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 张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