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在专题研究财税工作时强调  夯实财税增收基础 提高财税管理水平
2021-08-06 02:34:55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6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5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究财税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强调,夯实财税增收基础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全州财税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思谋、主动履职、担当作为,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提高财税管理水平。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肖友才肯定了全州财政税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做好财税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高质量发展必须充分发挥财税对经济增长的调节作用,严格落实“保运转、保民生、保重点、优结构、防风险”总体要求,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

肖友才强调,各级财政部门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深刻理解积极的财政政策,创新财政监管方式方法,提高财政政策实施效果和质量。要增收节支开源节流坚持“两眼向上、两眼向内”,对上加强汇报争取对内加强收支管理,切实提高财政管理效能和资金使用效率。要加强监管严肃问责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做到依法理财、廉洁理财、为民理财要充分运用“两书一函”和每月分析监测制度,强化督查指导,严防风险隐患

肖友才强调,各级税务部门要主动融入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完善税控机制,采取灵活的方式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税源的监管。要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夯实征管基础,堵塞征管漏洞,深挖税源潜力,服务市场主体,切实做到依法征收主动征收创新征收。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