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在专题研究智慧旅游建设时强调:以智慧旅游驱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2021-08-11 07:56:18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4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肖友才在专题研究智慧旅游建设时强调

智慧旅游驱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8月10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智慧旅游建设强调要结合甘孜实际建设智慧旅游服务平台,驱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州政府副州长颜磊出席会议。

在听取关工作汇报后,肖友才指出,近年来,我州始终坚持全域旅游“四大理念”和“五个并重发展”的思路,全力推动旅游产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全域旅游实现从起步到起飞的历史性跨越,甘孜州已经成为全国旅游热度最高、游客评价最好的全域旅游目的地之一,但旅游消费升级与旅游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十分明显全州要把智慧旅游建设作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开发完善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实现游客“智慧体验”、景区“智慧管理”、产业“智慧转型”,推动旅游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

肖友才强调,要做实智慧管理建好州县(市)两级智慧旅游大数据指挥中心,全覆盖接入政府相关部门以及景区、旅行社、酒店等关联产业数据实现涉旅数据互联互通、资源共享智能应用,推动旅游行业智能化管理、旅游产品全网化营销、旅游产业链条化发展。要做优智慧服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服务管理规范流程,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为游客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旅游服务,让游客宾至如归、温暖如家。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