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主持召开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51次会议
2021-07-30 17:09:00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12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30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肖友才主持召开指挥部第51次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全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最神圣的使命,时刻保持临战状态,争分夺秒,立说立行,找差距、补短板、堵漏洞。州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务必要高效运转,强有力开展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全州所有公共场所和娱乐场所必须实行最严格的“体温检测、扫码亮码、佩戴口罩、社交间距”等防控措施,坚决避免人员扎堆聚集。要加强对物流冷链、邮政快递、外卖送餐,特别是机场、车站等行业从业人员的监管力度,所有一线工作人员必须全员核酸检测,全员接种疫苗,坚持每天进行个人健康监测,实行“日报告”制度。

在康州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州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州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有关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