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州红十字会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康召开
2021-08-20 02:47:43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昨(19)日,我州召开红十字会改革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重要指示批示和全省红十字会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州红十字会改革工作,推动甘孜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州委副书记石钢出席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州红十字会会长程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州红十字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抢险救灾、灾后重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人道救援等方面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誉。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红十字事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以及推进红十字会改革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改革的意义原则、目标任务、序时进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甘孜落地落实。要聚焦重点难点,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快推进换届工作、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推进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创造性推动改革落地见效。要强化组织保障,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作、共同推进的改革局面,如期完成红十字会改革目标,推动我州红十字会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通报了全州红十字会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党委分管领导、政府联系领导、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